[谣言板]格威谈追梦没吃到第二个技犯:期望判罚可以共同

虎扑06月08日讯 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-威廉姆斯早些时候接受了采访。总决赛第二战进行过程中,德雷蒙德-格林在身背一次技术犯规的状况下和杰伦-格林产生小冲突。格林没有遭到处分。NBA规矩,球员吃到两次技…

<\/p>

<\/p>

虎扑06月08日讯 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-威廉姆斯早些时候接受了采访。<\/p>

总决赛第二战进行过程中,德雷蒙德-格林在身背一次技术犯规的状况下和杰伦-格林产生小冲突。格林没有遭到处分。NBA规矩,球员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后就会被驱赶进场。格兰特-威廉姆斯谈到了这件事。<\/p>

格威表明:“依据规矩,不论状况怎么,技术犯规便是技术犯规。作为球员,咱们想要看到的是共同性。当裁判决议不吹罚德雷蒙德第二个技术犯规时,咱们估计到了,咱们朝前看了。”<\/p>

格威持续说道:“假如裁判考虑到一个中心球员——他现已身背一次技术犯规,然后他们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决议在相同的状况下不吹罚第二个技术犯规,那也没事,只需吹罚共同就行。问题在于吹罚没有共同性。<\/p>

“作为球员,咱们只想知道竞赛会怎么吹罚,然后咱们会做出调整。我个人认为,你有必要了解竞赛的重要性,以及驱赶对竞赛的影响。没人想看到竞赛由于驱赶而遭到影响。咱们期望这些规矩可以开门见山、始终如一地履行。”<\/p>

<\/p>